夜忧迟烈

今天张成的文更新了吗?

预告

       如果肖鹤云是张成的儿子会发生什么?

  肖鹤云:关于我进入了循环,见到了“死了”二十五年的老爹

  还记得自己小时候问过老妈。

  肖鹤云:“妈妈,爸爸呢?为什么我没有爸爸?”

  肖宁若:“死了!”

  当时肖鹤云听了大哭了一场,还以为爸爸已经死了,就再也没有问过爸爸的事情。

  李诗情,“你妈妈打过你吗?”

  肖鹤云越来越头,“没有。”

  “怎么没有,打过三次!”肖宁若重重的叹了口气,“没打掉……”

  李诗情: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……

  肖鹤云:我活下来这么艰难的吗?

        内含猎罪图鉴,私设女主肖宁若是沈翊的老师,同时也是天师,男强女强。沈翊cp未定(可能是他的师姐林敏,因为我爱田原)

       注意 :张成母胎单身!!!没结婚!!!

评论(5)

热度(253)
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