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忧迟烈

今天张成的文更新了吗?

开端观影体(一)

  如果李诗情是张成的女儿,会发生些什么?

  -注意:张成母胎solo!42岁单身!!!

  -私设:女主沈翊的老师,既是画像师,也是天师(道士)

  -开端x猎罪图鉴x驱魔警察

  -女主虽然39,但是看起来和李诗情差不多,说是姐妹都有人信

  -女主属于阴年阴月阴日阴时出生,拥有阴阳眼,所以并不需要开眼就能直接看见魂魄

  -女主是穿越而来的,后来成了林九(林凤娇、林风、九叔)的小师妹

  -

  -

  -

  -

  -

  所有人刚醒来,都发现自己已经在座位上,前面有一个大屏幕,看起来像是个电影院。

  李诗情看着自己左边座位的李若澜,直接扑到了李若澜怀里,抽泣着哭了起来。

  肖鹤云在李诗情右边,肖鹤云右边分别是他的妈妈、爸爸、刘鹏……而李若澜左边则是张成、江枫。张成的身后是张母,张父在江枫身后,张父左边全部都是警官;而李若澜身后是蔗姑,李诗情身后是林九,林九右边是秋生、文才等等,都是林九的徒弟。

  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“怎么回事?”“什么情况?”

  “阿澜!”李若澜听到熟悉的声音从后面传来,不由得愣住了,赶忙回头,看到是林九,眼中尽是怀念。

  李若澜温柔一笑,朝林九wink了一下,甜甜的说道:“阿九,好久不见啊~”

  “咳~”林九涨红了脸,手握拳放在嘴边轻咳了一声。

  [欢迎来到直播间,《开端:谁敢说一生无隐瞒》观影开始,剧情加载中……]一个机械声传入就众人耳中,打断了众人叙旧和恐慌的话语。

  [加载完毕,观影开始!]

  【“抢劫了!抓小偷啊!”

  李若澜在路上走着,正玩着手机,伸脚拌了一下从旁边路过的小偷,然后一脸平静地继续看手机。

  “小姑娘,身手不错啊!”

  李若澜抬头,一个穿着黑色POLO衫的大叔温和地样子,映入了眼帘,她只是笑了笑。

  “咳~你好,我是市局刑侦支队的副队长,我叫……”他刚才竟然看一个小姑娘看呆了……

  李若澜轻笑一声,直接打断说道:“张成,好久不见,别来无恙啊!”

  张成的笑容有些僵硬,眼中透着错愕,愣愣的看着李若澜。

  “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

  李若澜依旧温柔地笑着,并没有回答张成的问题,而是接着说道:“你左手上的这款表和红色,戴的感觉如何?”

  张成涨红了脸,整个人像是个毛头小子似的,结结巴巴地说道:“你,你你是……”

  “红绳和手表,我本来是打算送人的。”李若澜叹了口气,有些惋惜地说道:“没想到阴差阳错被你给拿了,也算是有缘吧!”

  张成心里其实挺紧张的,“对不起,我……”

  李若澜摇了摇头,“都二十年的事了,就让它翻篇吧!”

  张成突然想到了什么,眼中透着担忧,问道:“小姑娘,你……过的还好吗?”

  “我叫李若澜。”李若澜顿了顿,“要不?你还是直接叫我名字吧。”

  李若澜有些尴尬的笑了笑,“别叫小姑娘了,我都三十九了,也就比你小三岁。”】

  张成耳朵红的透彻,脸也涨红了起来,有些不好意思了。李若澜看着旁边的张成,不由得轻笑了一声。听到笑声,张成的脸更加红了。

  李若澜撑着下巴,紧紧地盯着张成。张成实在是不好意思,手握拳放在嘴边轻咳了几声。

  “妈妈~”李诗情伸手拉了拉李若澜的衣角。

  秋生有些好奇地问道:“小师姑,你本来是打算送给谁……”

  “二师兄和蔗姑师姐来着!”李若澜伸手揉了揉李诗情的头,就这么回答道:“这不是师姐想要姻缘,我就打算送来着,没想到半路被人截胡了。”

  “好了,没事了。”李若澜温柔地安慰着李诗情,“不怕,妈妈在呢!”

  “妈妈?”肖鹤云瞪大了眼睛,有些难以置信,整个人都有些结巴地说道:“她……她她是你妈妈?!”

  张母差点没破音,“小姑娘,你真的三十九了?”

  李若澜点了点头,“嗯,因为我是天师的缘故,所以容貌相对并没有什么变化。”

  “天师?”肖鹤云更加疑惑了,看向李诗情。

  李诗情哪里知道,有些好奇地问道:“妈妈,什么天师啊?”

  蔗姑哼了一声说道:“听说过三元天师吗?”

  此话一出,不少人都震惊到了,这么没听过,快手、抖音各个平台上的有,只是后天根本删不掉的账号,而且还捕捉不到信号位置,来无影去无踪的三元天师,他们当然听说过了。

  “我小师妹道号就是三元!”这个消息砸入了了众人耳中,除了茅山弟子,其他人都是兴奋地,没想到能亲眼看到三元天师。

评论(9)

热度(474)
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