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忧迟烈

今天张成的文更新了吗?

夜色暗涌时:猎罪的开端(1)

  -现观影内容:开端x猎罪图鉴x夜色暗涌时

  -观影人员:夜色暗涌时、开端、猎罪图鉴众人

  -此世界观影主cp:张成x唐诺莹、心有灵熙(莫灵泽x唐熙)

  -此世界观影副cp:沈翊x林敏(白切黑师弟x温柔师姐)、芳心暗许(许蔚x方琦)、反诈CP(肖鹤云x李诗情)、杜城x叶倩、江枫x刘瑶

  -私设:①以上cp除了方琦是结过婚,全员双洁,张成母胎solo,39岁单身

  ②唐诺莹是唐熙的女儿,林敏是唐诺莹的大姨,林敏和唐熙是双胞胎(一个母姓,一个父姓);杜劲松是杜城的小姑、张局是张成的唐姐

  -人物年龄(夜色暗涌时剧情已经过了之后):张成39,唐诺莹17(循环后3个月满18),张局44,沈翊32,杜城35,林敏37,唐熙37(27岁时已逝),莫灵泽38,许倾悠37,江枫27,刘瑶25,肖鹤云25,李诗情20,叶倩27

  -观影人员的时间线:夜色暗涌时剧情开始之前,唐熙离开莫灵泽的第二年,许倾悠未同范云锡分手,林思雨刚认识莫灵泽追求他不久

  -

  -

  -

  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“我还要工作了?”“我……这是被绑架了吗?”“这是哪啊!”

  [欢迎来到‘稻米’直播间,我是07,现在开始观影各个世界的“唐熙”,请各位按名字入座,即可观影开始。注意:此空间不会流失时间,你们来到时候是什么时候,回去也将是什么时候。]

  “唐熙?”莫灵泽愣了愣,赶忙开口,情绪有些激动地问道:“她在哪?!”

  李飒赶忙开口说道:“莫儿,你冷静点!”

  [请到固定位置坐好,五分钟内未完成,开启电击惩罚。]

  闻言,不少人都挺害怕的,赶忙坐到了自己名字的座位上。他们都能凭空到这里来,别说电击惩罚了,他们决定直接被弄死都有可能。

  李飒和乐队几人,赶忙拉着莫灵泽也到自己的位置上坐好。

  有些人不怕死,偏偏不,结果就是五分钟到了,直接被电击了,痛的大叫了起来。而坐下的那些人,都害怕的咽了咽口水。

  [剩下的人,请三分钟内回到固定位置,负责惩罚继续。]

  这下,那些人连滚带爬的坐到了固定位置。

  【5月9号,上午11:40,公园。

  “大叔!”唐诺莹笑着,直接扑到了一个穿着黑色polo衫的大叔身上,整个人都挂在了这个大叔身上。

  大叔身上将唐诺莹拉了下来,让唐诺莹重新站好。

  大叔先是闭眼,然后睁了开来,重重的叹了口气,一脸严肃地开口说道:“小姑娘,我们分手吧!”

  唐诺莹有些震惊,“张成,你开什么玩笑?”

  “我是认真的!”

  “好!”唐诺莹点了点头,直视着张成,张口说道:“我知道了。”】

  “???”“我的天,现在的小姑娘都喜欢大叔吗?”“这个大叔好帅啊!”

  莫灵泽愣了愣,有些震惊,没想到唐熙之前谈过恋爱,而且还是和一个大叔。

  乐队的人也懵逼了,愣愣的看着,都还没有反应过来。

  【“哎呦~我的小公主啊!你在家这么不吱声?吓我一跳!我年纪大了可不经吓啊……”王集拍了拍胸口,见是唐诺莹顿时松了口气。

  “怎么了这是?”王集走进,看着唐诺莹要哭了的样子,愤愤的开口说道:“谁欺负你了!”

  “我失恋了……”唐诺莹眼角通红,整个人抱成一团,完全没有抬头看王集,就这么看着前方说着。

  “……”王集瞪大了眼睛,“年轻人不要悲伤……”

  “你……你你说什么?!”王集突然想到了什么,这才反应过来,直接炸毛了,差点没爆粗口。

  “你怎么谈恋爱了?莫总他知道吗?你不会是被人给骗了吧?”王集一连三个问题,唐诺莹没有回答任何一个。

  “你好啰嗦啊!不会是……”唐诺莹总算是抬头,看向了王集,开口说道:“更年期提前了吧?”

  “你……你你这话太扎心了吧!”王集一脸受伤,捂着胸口,都快要自闭了。

  唐诺莹整理好情绪,“老王,陪我去北江!”

  “跨江大桥对面啊?”王集顿时想起来了,开口说道:“你是要去……”

  唐诺莹点了点头,“嗯。”

  “行行行!”王集重重的叹了口气,“我陪你去一趟!”

  “那走吧!”唐诺莹起是,牵着王集的手,就出了家门。】

  “啊嘞?”王集瞪大了眼睛,指着屏幕说道:“我……我我怎么在上面!!!”

  莫灵泽赶忙开口问道:“王集,你知道什么?”

  王集没有底气地说道:“莫总,我也不知道啊!那应该是未来吧……”

  李飒开口解围道:“莫儿,继续看下去应该就会知道了。”

  [“叮”——添加观影人员【开端】,倾各位按座位坐好。]

  “哎呀~”唐诺莹突然感觉身体一震下沉,站稳后莫名其妙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,顿时一脸懵逼。

  李诗情捂着头,有些麻木地说道:“肖鹤云,莹莹,这是循环开始了吗?”

  “不知道啊!”肖鹤云扶着李诗情看了看四周,开口继续说道:“好像不是,这不是公交车上,是一个电影……张,张警官!”

  肖鹤云打了个寒颤,身体有些僵硬,尴尬的笑了笑。

  “唐熙!”莫灵泽看到唐诺莹,赶忙冲过去,一把抱住了唐诺莹。

  “啊?”唐诺莹闻言,直接懵逼了。

  张成看到莫灵泽抱着唐诺莹,心里很是不舒服,简单的说就是醋坛子打翻了,奈何他又不能说什么,毕竟已经分手了。

  “那个,不是?!”唐诺莹看着莫灵泽,有些发愣,眨了眨眼睛说道:“莫……”

  叔叔,你认错人了。唐诺莹瞪大了眼睛,因为莫灵泽看起来变年轻了,一时间也忘了之前要说什么。

  “你砸变年轻了?”

  还没来得及交谈完,就被一个机械声打断了。

  [请各位按座位坐好,即可观影开始。

  刘瑶、江枫、余雷、张成、唐诺莹、莫灵泽、唐熙、林敏、沈翊、杜城、叶倩

  杜劲松、张父、张母、肖鹤云、李诗情、李母、李父、李飒、波波、阿罗、张局

  王集、林思雨、许蔚、方琦、许倾悠、范云锡、许父、许母]

评论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