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忧迟烈

今天张成的文更新了吗?

开端观影体(二)

  如果李诗情是张成的女儿,会发生些什么?

  -注意:张成母胎solo!42岁单身!!!

  -私设:女主沈翊的老师,既是画像师,也是天师(道士)

  -开端x猎罪图鉴x驱魔警察x终极笔记

  -女主虽然39,但是看起来和李诗情差不多,说是姐妹都有人信

  -女主属于阴年阴月阴日阴时出生,拥有阴阳眼,所以并不需要开眼就能直接看见魂魄

  -女主是穿越而来的,后来成了林九(林凤娇、林风、九叔)的小师妹

  -张成x李若澜(成澜)、肖鹤云x李诗情(反诈)、解雨臣x张郁然(花然、花郁)、瓶邪、黑秀

  -张郁然是张成儿子,李诗情的龙凤胎弟弟

  -

  -

  -

  -

  【张成想打算张口说什么,突然李若澜的电话响了,她赶忙伸手拿起来,按了接听。

  “喂?好啊!”李若澜轻笑了一声,“好说!我现在就过去!”

  李若澜挂掉了电话,朝张成笑了笑,说道:“不好意思,我有点事情,下次再来。”

  “要不?”李若澜顿了顿,毕竟是孩子亲爹,当然要加微信了,赶忙说道:“加个联系方式!”

  “好!”张成连忙点了点头,然后就立马报了电话号码。

  张成顿了顿,还说道:“同微信号。”

  “哦~”李若澜故意拉长了音。张成涨红了脸,李若澜觉得有些好笑。

  “对了,我把儿子推给你!”李若澜加了一下张成的微信,然后将张郁然的微信推给了张成。

  “他的信息的都发给你!”

  “嗯。”张成加了张郁然,没过多久就同意了,他想应该是李若澜让其加的。

  李若澜温柔地笑着,突然踮起脚尖,在张成嘴角蜻蜓点水亲了一下,最后朝张成wink了一下。

  “我有离开嘉林,去巴乃一趟,短时间内应该不会回来。”李若澜头也不回地朝张成挥了挥手,“等有时间再聊啊!”】

  (来了来了,终于能发弹屏了)

  (老张,你儿子是弯的,再生一个吧)

  (楼上+1)

  (老张和你媳妇儿再生一个)

  (没事,不是还有女儿嘛)

  (对对对!咱诗情有男朋友)

  (你们确定,肖鹤云不会被老张打死)

  (打死不至于,可能会被瞪死)

  (哈哈哈!)

  (想想老张恐怖的眼神)

  (能瞪死人!)

  (楼上的,秀啊)

  (妈哎~成澜好甜啊~)

  “妈!”李诗情瞪大了眼睛,伸手拉了拉李若澜的衣角,问道:“张,张警官他……他是我爸爸啊?”

  李若澜有些尴尬,看了一眼张成,扶额,她不想回答。

  张成有些僵硬,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。当年的事情是个意外,是他喝多了,才……

  “孩子是阿成的吗?”张母愣了愣,赶忙温和地说道:“我是张成的妈妈,你别害怕,要是张成这臭小子负了你,我帮你收拾他!”

  李若澜有些脑壳痛,“我……”

  蔗姑有些担心,“小师妹……”

  “咳~”张成轻咳了一声,伸手捂住了李若澜的手,一脸认真的说道:“我会负责的!”

  李若澜看着张成这个样子,不由得笑了,调戏说道:“只是负责吗?”

  “好了,开个玩笑,孩子确实是你的!”李若澜收回了张成拉着自己的手,温柔地笑着说道:“两个都是!女儿李诗情,儿子张郁然。”

  “晴空一鹤排云上,便引诗情到碧霄。”李若澜抱手,“肖鹤云,李诗情。”

  肖鹤云和李诗情同时涨红了脸,李诗情拉了拉李若澜的衣角,害羞地说道:“妈妈~”

  李若澜伸手揉了揉李诗情的头,“好,我不说了~乖~”

  【巴乃,树林。

  “站住!”李若澜的穿着女款的西装,追着一个穿着同小哥张起灵一模一样的人。

  “还想跑!”李若澜直接抄到了塌肩膀的前面,单膝跪地,一手撑着地面,地上树叶因为动作飘了起来,猛地抬头,邪笑了一下,这个动作贼帅气。(请参考小哥追塌肩膀的那一幕,特别帅气)

  李若澜和塌肩膀打了起来,动作快准狠,最后一脚将人踹飞。

  这时候,小哥张起灵也追了过来,和塌肩膀打了起来,塌肩膀溜了,张起灵想去追。

  见状,李若澜赶忙喊道:“小哥,别追了!”说完,将黑金古刀收了起来,因为刚才打架才拔了出来。

  黑金古刀,她和张起灵都有一把。

  吴邪撑着腰,气喘吁吁地说道:“小,小哥!七爷!”

  王胖子更喘,直接一屁股坐在地上,开口说道:“小哥!七爷哎~你们等等胖爷我啊!”

  “这就不行了?”李若澜重重的叹了口气,摇了摇头说道:“吴邪啊~你果然没法小花比!”

  王胖子撇了撇嘴说道:“小花是你儿子的夫婿,天真又不是,你当然向着他了!”

  “这倒也没错!”李若澜抱手,“这不是吴邪太穷了,怕他养不起我儿子,所以我才找小花当夫婿的。”

  “……”吴邪抽了抽嘴角,突然感到到了一丝凉意。

  李若澜将手臂放在了张起灵的肩膀上,“再说了,吴邪是小哥的,我也不会抢了不是!”

  闻言,张起灵和吴邪都涨红了脸。】

  (啊啊啊啊啊!七爷好帅气!)

  (澜七爷!27!27!27!)

  (我的天呐!女版小哥啊!)

  (我爱了!我爱了!)

  (举起我的花然大旗)

  (啊啊啊啊!瓶邪!黑秀!花然!)

  (嗑死我了!)

  (花然!花然!花然!)

  (瓶邪!瓶邪!瓶邪!)

  (好家伙?27是啥意思?)

  (楼上,无主之城了解一下)

  (编号)99+

  (27=李若澜,编号)

  (呜呜呜~强行回忆86和27)

  (8627好好嗑的)

  (楼上的我扣一)

  (86是?)

  (陈立)99+

评论(23)

热度(311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