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忧迟烈

今天张成的文更新了吗?

陈立x你(三)

  你觉得自己很没有出息,这么轻易就妥协了,他总是这般玩弄你,你就像是他的玩具似的,用完就扔。你还记得,以前他总是欺负你,让你做各种不喜欢的事情。

  比如,你不喜欢吃姜,他硬是要你吃。你吃了,第二天吐的厉害,因为你姜过敏,你不清楚自己为什么傻傻的就吃了,大概是喜欢他吧。

  可是现在,你什么都不剩了,或者是整个人变得麻木了。其实,你想着,死在了这也不错,以前不你桀骜不驯,天生傲骨,现在的你整个人都温柔地不像话,好像做什么都是这副温柔地样子。

  甚至连陈立无论对你怎么不好,都能很快的原谅他。而现在,你不想这样了,你只想逃离。

  你第一次见到陈立,看着他那双含情的眼睛,本来以为是遇到了救赎,没想到却是迟来的另一个——深渊!

  因为出不去,隧道被堵了,你被困在这座荒城,超市已经不安全了,你最后跟着大部队一起来到了酒店,一个人住了一个房间。

  你年纪不大,才18岁,个字瘦小,不少人都以为你未成年,你17岁的果儿站在一起,不知道年龄的都以为果儿比你大了二岁多。你甚至比果儿还有矮些,比她看起来更加瘦弱,看起来像是营养不良。

  正是因为这样,加上你性格温柔,所以江雪和罗燃还有不少人对你都照顾有加。当然,尤其是江雪,她会很细致的关心你,处处照顾你。你也很享受这种感觉,你没有姐姐,是独生子,对于江雪这个姐姐的关心,你很感动,也把她当亲姐姐看待。

  “吃点东西吧!”

  你很久没有被人这么关心过,顿时觉得有些暖暖的,接过江雪递给你的食物,有些害羞地说道:“谢……谢谢!”

  陈立看着你和江雪有说有笑,暗暗的咬牙,尤其是看到你害羞的样子,更是气愤,因为你平时都没这么对他过,更关键的是你从见面开始都没有对他笑过,如今这样显得他以为你喜欢的是江雪。

  第二天早上,陈立说在岛上四处找找有什么能用的东西,分三队找,你本来是想跟着江雪,但是被陈立拦住了,让你跟着他,他不等你开口,就直接拉着你走了。

  你感觉手腕特别疼,怎么挣扎都没有用,根本挣脱不开,你不敢喊人帮忙,你不想让别人知道你和陈立的关心,因为这关系压根上不了台面。

  陈立拉着你走的很快,不少人都没能追上来,最后你们俩个甩掉了所有人,来到了一个偏僻的地方。

  你见没人了,才拼命挣脱陈立拉着你的手,开口说道:“放开!”

  莫俪带着果儿本来是想跟上陈立一起,没想到跟丢了,本来是想打算回酒店,结果听到了你的声音,原来没想到的事,陈立拉着你转了一圈又回来了。

  莫俪做了一个嘘的手势,因为她现在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只是听你们似乎快要吵起来,所以不想被卷进去,才继续躲在墙后面,不敢出来。

评论(11)

热度(5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