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忧迟烈

今天张成的文更新了吗?

【勇阳】可我爱何勇

  我穿越成了李成阳,大学第一件事,就是缠着何勇。

  何勇去哪,我就去哪,一天二十四小时,天天缠着何勇不放。

  我找宿舍其他俩人问,他们知道哪里有“那个”卖,知道后,我特意买了两本,都是“双男主”,还故意套上了和何勇书本一样的白色的封面,把书同何勇的调换了。

  我看着何勇伸手拿书看了一眼,耳根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。

  我没忍住笑出了声,“哈哈哈哈哈!”

  “你!”何勇狠狠地瞪着我,脸特别红,半响说不出其他话来,气的把“书”给撕了。

  我有些肉疼的说道:“哎?我都还没有看过呢!你怎么撕了……”

  “我就开个玩笑,以后不会了!”我见何勇黑着脸,讨好的朝他笑了笑,说道:“你别生气啊!我请你吃饭行了吧?”

  何勇没有说话,只是狠狠地瞪着我。

  这天中午,我凑到何勇面前,嬉皮笑脸地说道:“何勇,我们一起去吃饭怎么样?”

  何勇板着脸,一点反应都没有,依旧低着头,继续看书,连头都没有抬,似乎是对于上次的事情真的生气了。

  我真的会谢……

  这不是我认识的何勇!!!我在心里抓狂,可是没有办法啊,我能怎么办,他压根不理我……

  我那叫一个气啊!伸手直接夺了何勇的书,结果下一秒,我就收到了何勇的死亡视线。

  OMG!芭比Q了?!我尴笑着将书塞回来何勇手里,然后转身头也不回的跑出了宿舍。

  好吓人!这不怪我怂,是何勇的眼神如果能杀人,我觉得我可能已经死了上千次了……

  妈妈我好怕……哦,对了!我现在是孤儿,无父无母的,不应该喊妈妈,应该喊系统。

  可是,可是系统它不理我哎!

  一想到何勇瞪我那表情,我好害怕,没错,我怂了。不不不,应该说是从心!

  我才一个十八岁的少年,穿越成了一个二十二的大小伙不说,还什么家人都没有。

  正所谓惹不起我还躲不起吗?然后,我光荣的每天开启了躲着何勇的道路……

  “李成阳,你怎么不跟着何勇了?”

  我此刻真想捂脸,“我,我觉得一个人也挺好的!”早知道我就不招惹何勇了,为什么我要这么欠,缠着他?

  我知道何勇这个点一般不回宿舍,所以我回,可万万没想到,刚坐在自己的床位上,何勇就进来了。

  我和何勇对上了视线,吓得我赶紧收回了视线,整个人僵硬的躺在了床上。

  宿舍很安静,我只听见了何勇翻书的声音,许久,我实在是受不了了。

  我坐了起来,盯着何勇看,这张脸,真帅,我好爱啊……

  何勇似乎是感受到了我炽热的视线,抬头看了过来,正巧和我对上了视线。

  我朝何勇笑了笑,然后走了过去,凑近何勇问道:“你在看什么书?”

  何勇的书包了一层白的封面,完全看不到书名,我都没看清楚,就被何勇立刻收了起来。

  我好奇嘛,当然不死心的伸手拽了过来,结果没站稳,直接扑到了何勇身上。

  “不好意思!不好意思……”我看着何勇冷着张脸,吓得赶忙站好,伸手帮何勇理了理衣服,然后火急火燎地冲出了宿舍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