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忧迟烈

今天张成的文更新了吗?

当你走他的路线(1)

  聂万峰:

  “把礼服穿上陪我去参加聚会!”

  你一个宅女,压根不爱出门,如今穿越了,有人养着,还不如躺在被窝里睡觉,反正现在衣来伸手饭来张口。

  “你说什么?聚会?我不去!”你, “为什么要去?我哪里都不去,穿给你一个人看不好吗?”

  他觉得你说的对,你最终成功的摆烂,躺在被窝里呼呼大睡。

  -

  你看着正脱衣服的聂万峰,当即伸手说道:“等一下啊!”说完,开始翻箱倒柜,嘴里还念叨着,“奇怪了,我手机呢?”

  “你要手机干什么?!”

  “当然是拍下来,这样你不在我也能看!”说着,你已经找到了手机,不是你的,是聂万峰的,也懒得管,直接打开了录像,一脸兴奋地说道:“来,继续脱,最好全部都脱了!我想看你喘!”

  聂万峰傻眼了,“……”

  一旁的手下:“……”完了!夫人被折磨疯了!

评论(2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