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忧迟烈

今天张成的文更新了吗?

开端观影体·01

  -男男走向,慎入

  

  

  

  

  杜局刚开口说“带他们去药检吧”,一道白光闪过,所有人都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  肖鹤云有些发懵,“循环又开始了吗?”

  “不知道……”李诗情也很奇怪,“好像不是,我们不是在公交车上!”

  “又是循环……”“有完没完啊……”不少警察都快听吐了。

  [欢迎来到系统空间,观影电视剧《开端》,正在加载中……]

  [请各位按照座位表坐下!]

  许多人都不知道是在什么地方,也只能听从空灵声音的话,按照座位表坐下。

  【“你坐45路公交站是打算去哪?”

  “桥对面,市中心的医院!”】

  张成刚想问这是什么地方,结果听到自己的声音,顿时愣了愣,看向声源处。

  “有画面哎!”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声,所有人都看了过去。

  【张成顿了顿开口问道:“为什么提前下车?”

  “我不知道!爆炸的事情你们不是都已经问过了!”张诺离情绪有些失控,“该说的我都已经说过了!”

  难道还有人问过?张成将食指放在唇上摸了摸,深思着,继续问道:“什么时候?”

  张诺离伸手捂着胸口,“昨天。”都问了六次了,还有完没完……

  可是爆炸明明是今天才发生的!张成皱了皱眉头,眼中尽是疑惑,眼前的人也并没有撒谎。

  张成又问了一遍,“为什么提前下车?”

  “我真的不知道!”张诺离深深地吸了口气,呼吸声有些沉重,紧张地双手相互摸索着,小声地吐槽说道:“为什么总是出现爆炸!都六次了……”到底有完没完?!

  “你说什么?”张成本来还想要问什么,不过张诺离好像是看到了什么吓人的一般,顿时站了起来,一脸震惊地看着江枫。

  张成见张诺离反应这么大,更加疑惑了,不过还是伸手示意,说道:“没事,不用害怕,坐下吧!”

  张诺离坐下,脸色不是很好,异常苍白,双手抓着头发,脑子有些混乱的喃喃自语道:“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”不可能!怎么会这样?这个叫江枫的不是死了嘛!就在昨天,在桥上死于爆炸,局官方都发通告了……

  “请配合我们工作!”江枫冷着脸。

  张成瞪了一眼江枫,笑着问道:“不用紧张,实话实说,不用着急,慢慢说!”

  “我……”张诺离双手交叉,最后还是开口说了出来。

  “我想自杀!”张诺离对上了张成的视线,眼中尽是哀伤。

  “所以你在45路公交车上放了炸弹!”

  “我没有!”张诺离大喊,“我只是想找个安静、没人的地方,自杀,自杀懂吗?!”】

  (要崩溃了……)

        (循环六次,被问崩溃来了……)

  (张诺离:我好倒霉啊……)

  (270太难了)

  (张诺离:找个安静、没人的地方自杀也有错吗?!)

  (话说为什么要自杀?)

  (对哦!自杀的原因是啥?)

  (来人给朕解释一下!)

  “……”

  “是他吗?”肖鹤云看向李诗情,眼中尽是疑惑。

  李诗情翻了个白眼,有些无语地开口说道:“你忘了,这个人在最后上桥之前的那一站就下车了,炸弹是人为引爆的,怎么可能是他!”

  肖鹤云又问了一句,“可前几次他在啊!”

  “前几次他那是睡着了才在!后来的每次他不都是在快要上桥之前的最后那一站下的车!”

  “所以到底是谁啊?”肖鹤云刚想继续问,结果发现好像少了人。

  “他怎么不在!”听到肖鹤云的话,张成也下意识看向了自己旁边空着的位置,眼中尽是疑惑。

  “真的有循环?”张成看向李诗情,表情异常严肃。

  李诗情连忙点头,“有!”

  “对!”肖鹤云到快被崩溃了,“真的有循环啊!”

评论(22)

热度(820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