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忧迟烈

今天张成的文更新了吗?

观影体(一)

  -除了沈诺离、李诗情和肖鹤云其他人都没有记忆

  -慎入,男男走向;开端x猎罪图鉴

  -原创男主,张成x沈诺离(沈念),成诺、成念CP

  -注意:私设张成母胎solo,40岁单身!!!

  -沈诺离19岁,年龄差21,注意避雷

       -沈诺离设定沈翊的弟弟,不止是画像师,更是天师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【《开端》未来体,观影开始!】

  “俺还有事呢!”“这是什么地方?”“妈妈,你在哪?”空间声音吵杂。

  [温馨提示:只有观影完成才能离开,强行离开会遭到电击惩罚,外面的时候会和你们过来的时间一样,不必担心时间问题,谢谢配合!]

  一个空灵的声音传入众人耳中,不少人老实了起来,但是还有不怕死的强行砸开门,结果遭到了电击惩罚。有人以身试险,当然也就不存在还有人作死了,都乖乖的回到了位置上,开始观看。

  【45路公交车正常行驶,车上加上司机一共是十二个人。

  后门附近的4个人正在睡觉,一个穿着黄色衣服的男孩,蓝色衣服的女孩,俩人对面的polo衬衫的大叔,极其一个黑色连衣帽的少年。

  “嘶~”少年猛地惊醒过来,坐直了起来,倒吸了一口气,伸手揉了揉脖子,看了看四周。

  大叔也被少年的动作给吵醒了,俩人四目相对,大眼瞪小眼。

  少年像是想到了什么,笑着问道:“大叔,你结婚了没?”

  “女朋友呢?”

  大叔被这么问,顿时有些发懵,好好的问这个做什么,不过还是摇了摇头。

  少年点了点头,“哦~都没有啊……”】

  “厉害啊!”“张队被路人催婚……”刑侦支队的人都在憋笑,江枫也不例外。

  张成完全不记得有过这么一幕,不过还是叹了口气说道:“想笑就笑吧!”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  李诗情愣了愣,看向肖鹤云说道:“原来阿离他问过张警官啊!我说他怎么知道张警官没结婚呢!”

  “我艹!”沈诺离直接爆粗口,“系统你大爷!玩我呢?!”

  肖鹤云抽了抽嘴角,“我有种不好的预感,总觉得我们要……额~掉马甲……”

  “啊?”李诗情捂脸,“这也太丢人了吧!”

  这是快要社死的节奏……

  【大叔点了点头,有些尴尬,他母胎单身到现在,连接吻都没有过,更别提女朋友了。

  少年思考了一下,眼中尽是欣喜地说道:“那太好了!”】

  “噗~哈哈哈哈哈!”不少人又笑了。

  倒是张成有些疑惑,为什么说好,他不单身有什么问题?

  李诗情和肖鹤云对视了一眼,他们不知道,因为沈诺离没和他们说过这个循环啊!

  沈诺离捂脸,不敢直视屏幕,“芭比Q了,完了完了完了……”

  “别看!”沈诺离伸手去捂张成的眼睛,可惜没成功,因为脚滑,结果不小心直接扑到了张成怀里。

  张成赶忙伸手搂着沈诺离的腰,不让其摔倒在地。

  【大叔更加懵了,眼中尽是疑惑,正发愣,没想到少年凑了上来,唇上的触感,让大叔不由得瞪大了眼睛,反应过来后连忙伸手推开了少年。

  “你!”大叔耳根红的那叫一个透彻,不过并没有惊动其他人,最后面的那个男孩正在看窗外,所以也没有注意到他们的情况。

  少年耸了耸肩,“大叔,拜托你叫大声一点,你这样别人怎么能听得见呢?”】

  (刚开场就这么刺激的吗?)

  (这是我能免费看的吗?)

  (再来亿遍)

  “我艹!他他他……”江枫被震惊到了爆粗口,说话都不利索了。

  张成直接涨红了脸,耳根也红的透彻,他真的不记得有这么一幕。

  “你!”张成将沈诺离推开,眼中透着一丝厌恶,或许是因为他根本不认识眼前这个人,屏幕上的他莫名其妙就被强吻了。

  “哎呦~”沈诺离坐在了地上,嘟着嘴,伸手揉了揉脖子,耷拉着耳朵说道:“我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但是……我也不想啊……”

  “干嘛那么凶……”沈诺离从地上爬起来,远离了张成,赶忙朝肖鹤云说道:“救命,咋俩换个座位呗~”

  肖鹤云看了一眼沈诺离的座位,他们中间隔着李诗情,想了想反正在李诗情旁边,也就点了点头答应换了。

  沈诺离欲哭无泪,“谢谢啊!”

  【大叔皱了皱眉头,心想肯定得给点教训,让他长长记性才行,于是伸手进了口袋。

  少年听到咔嚓一声,手腕突然一重,低头一看,在看了看眼前的大叔。

  oh no ,oh no ,oh  no no no no……

  少年抬手看着自己手腕的手铐,“警,警官啊?”

  “这局废了……”少年欲哭无泪,“要死……”】

  “活该!”“这算袭.警吗?”“厉害啊!调戏警官!”

  “你太厉害了啊!”肖鹤云有些佩服沈诺离,“我看到张警官都害怕,你竟然直接……牛!”

  “靠!”沈诺离尴尬的笑了笑,“我以前从来没这么疯狂过,这是第一次你信吗?”

  肖鹤云点了点头,“我信!”

  李诗情扶额,“我也信,为了下车,我也是头一次那么疯狂!”

  屏幕突然黑了,出现了几个一个横的数字“∞”上面白色字“第一集:下车”。

  “第一集?电视剧吗?”“下车?为什么是下车呢?”

  张成皱了皱眉头,不明所以,不由得想:难道车会出事?

评论(3)

热度(137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