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忧迟烈

今天张成的文更新了吗?

表白张成被拒后,空降王柏林(1)

  -王柏林40岁,母胎单身设定

  -顺序不限,注意避雷,谢谢

  -男男走向,慎入,年上

  -你=沈然忆(沈念)

  -你,19岁,是个富二代,性格温柔,但不是圣母

  -勿带上真人(带上打死),无聊写写而已~

  

  

  

  

  

  你鼓起勇气,终于选择同张成表白,于是认真的说道:“张成!”

  “没大没小,叫叔!”

  “张成!”你咬牙,没有改口,闭上了眼睛,一气呵成地大声说道:“我喜欢你!”

  张成整个人都愣住了,右手放到了背后,发颤了起来,最后重重的叹了口气,严肃地说道:“你还小,以后会找到更好的!”

  张成说了几句,就离开了。你哭了,看着张成离开的背影,只觉得心一震冰冷,就像是寒冷的冬天跌落了湖底。

  你和张成认识了十五年,你的父母和张成的父母认识,张成对你极好,他也没有结婚一直单身,这是你第一次看着严肃地样子,因为平时他对你都是温和的。你关上门,回到卧室,躺在床上哭着哭着就睡着了。

  第二天早上起来,从昨天晚上就没吃,现在也懒得吃了,直接开始收拾东西,然后准备把房子租出去。

  张成就住在你隔壁,你知道他可能早就工作去了,也没有跟他打招呼,直接搬了出去,暂时住在了酒店里。

  你来到了餐厅吃饭,没过多久就有人租房要同你交接,你告诉他在餐厅,你给了租客钥匙,对方是个男孩,也是个学生,你加了他微信,价格也合理,男孩当天就搬了进去。

  你开始没有主动去联系张成,吃完饭,你就收到朋友消息,问你去酒吧不去?你回答去,可吓了对方一跳。毕竟因为张成的缘故,你从来都没有去过酒吧和网吧那种地方。

  一到晚上,你果真去了,你的好基友都跟见鬼了似的,不过还是拉着你开玩,甚至还给你介绍起了妹子。

  你看着那些妹子,朝他们礼貌一笑,那些妹子一下子就脸红了起来。你的长相清秀,手指修长,尤其是皮肤很白,个字瘦小,高也算是很高,虽然没有一米八。

  你喝了个大醉,脑子晕乎乎的,最后说了声“抱歉,失陪一下”就朝卫生间的方向走去,转角处撞上了一个人。

  你额头一痛,赶忙伸手捂住,眼角泛红,眼眶起了水雾,对上了男人的视线。你看着这张熟悉又陌生的脸,不由得愣了愣,酒也醒了,不过反应过来气质不一样且张成不带眼镜,你就很快冷静了下来,说了一句抱歉,就直接走了。

  你刚上完厕所出来,就被刚才那个男人堵了。

  “我叫王柏林,你叫什么名字?”王柏林似笑非笑地盯着你。

  “沈……沈念!”你脸涨的通红,或许是因为他长相和张成一样,又或许是被他盯得有些害羞,让你不由得红了脸。

  你脑子有些懵,稀里糊涂的就和王柏林交换了联系方式,回到家之后,你自嘲自己没出息,明明想忘了张成,可是却只是一个和张成相似的人,都能左右你的情绪。

  你晚餐都没吃,就准备睡觉,刚躺下,就传来了消息,你打开一下,是王柏林的。

  王柏林问你明天有没有空,你想了想,回复有空,他邀请你去玩,你想都没想就同意了。

  接下来的时间,王柏林总是有意无意的调戏你,你每次都羞红了脸。久而久之,你发现了他和张成不一样,可是你好像也开始喜欢他了,不是因为他和张成相似的脸,是真的喜欢他。

  王柏林捧着鲜花,来到了你酒店的楼下,看着你出来,就赶忙单膝跪地,开口说道:“阿念,我知道我年纪大,可是我喜欢你,你愿意当我男朋友吗?”

  “我愿意!”

  你答应了之后,王柏林就紧紧地抱着你,当天就哄着你,让你搬到了他家。

  关系确定之后,他更加肆无忌惮,撒娇要亲亲、要抱抱。你满足他,但是却永远没有到最后一步。

  你和王柏林甜甜蜜蜜不知道过了多久,他每天接你上下学,突然,你收到消息,是张成的,让你身体不由得有些僵硬,你都快忘了他,却在这个时候,你又想起了他。

  张成问你是不是报名了实践,你想起来了,你之前喜欢张成,报名了社会实践,去市局学习一个月,校长说给你安排了一个“档案员”的身份,这下子慌了。

  你回复了张成,可是却不知道该怎么同王柏林解释,你觉得自己有些对不起他。

  王柏林一回来就从后面紧紧地抱住了你,“宝宝,怎么了?”

  你坐在沙发上,看着王柏林严肃地样子,最后脑子一热,将所有的事情,都一五一十全部告诉王柏林,包括张成的事情。

  你说完之后,低着头,双手紧紧地抓着裤腿,有些不敢看王柏林。

  王柏林最后有些吃醋,后果就是,他一遍一遍问你喜欢谁,你哭着重复喊着王柏林的名字,很显然并没有用,最后直接昏了过去。

  翌日,你被王柏林开车送到了市局门口,他帮你开了副驾驶的车门,你刚下车并没有注意路边从远处走过来的张成,相反王柏林注意到了,他左手搂着你的腰,右手扣着你的后脑勺,直接当着张成的面,吻上了你的唇。

  王柏林朝你wink了一下,挑衅的看了一眼你身后的张成,然后坐上了驾驶座。

  你整个人有些懵了,他临走的时候还双手给你来了个飞吻,然后才开车离开,只留你一脸茫然的站在原地的风中凌乱,他平时不这样啊,今天怎么莫名其妙的。

  你揉了揉脖子,说实话你腰还有些隐隐作痛,劲脖处的痕迹衣服都没能全部遮住,你看了一眼左手手表的时间,心想还是快点去报到,结果刚转身就对上了张成的视线,

  你尴尬的打哈哈笑了笑,“张叔……”不会都看到了吧!

  你心里狠狠地骂了王柏林百八十遍,张成只是应了一声,并没有说什么。

  你看着张成的背影,这一次你并没有什么感触,现在你只有一个喜欢的人他叫——王柏林。

  你和王柏林在一起的时候,就已经准备忘了张成,王柏林和张成性格完全不一样,你已经对张成死心了,或许从你答应王柏林开始,你就和张成永远不可能了。

  你是专一的,认定了王柏林之后,就算是现在张成和你表白,你也不会答应张成,当然张成不可能表白你,这个你一直都知道。

评论(8)

热度(24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