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忧迟烈

今天张成的文更新了吗?

表白张成被拒后,你隔天就答应了别人的追求

  算是ABO世界,双A,古龙井x薰衣草,双男主,张成40,你25

  隐藏结局很长,比正文还长哦~

  -

  事情是这样,今天你和往常一样,起身就喊老张,结果发现在一个陌生的房间,你当即顿时就给懵圈了……

  你的第一反应是确定自己的身份,下意识赶忙到处翻找身份证,总算是找到了,名字和你一样,细思极恐的是经历也一样,唯一不同的是,你现在未婚。

  你记得自己已经结婚了,结婚对象是市局刑侦支队的副队长,叫张成。

  这个老男人,是你花了三年才追到手,当时的你锲而不舍,像是打不死的小强,最后张成才肯答应。

  没追到他之前,你暗恋了他整整六年,如今所以的一切,全都没了……

  你怎么会不难过,红了眼眶,鼻子有些酸楚,心里唾弃着自己,又想着老天这是什么意思,嫌经历的苦还不够嘛,竟然还得再来一遍?

  暗恋的六年,加上追求的三年,一共是九年,和他在一起一年,十年了,你爱了他十年……

  你十八岁喜欢的张成,暗恋了他六年,二十七岁把他追到手,中间经历了不知道多少次的心痛和无助。

  你哭够了,坐在沙发上,沉默着,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,真的要重新追求吗?

  不!一次一次的拒绝,我不想在经历一遍了!

  我看着被翻出来,桌子上各种张成照片以及他有关的一切收藏,全部用心整理了一遍。

  你现在今天的日期,明天是你25岁的生日,你前世也是这一天向他表的白,可惜他拒绝了,你到现在都记得他说的那些话。

  第二天,你梳理好情绪,抱着一大叠东西来到了市局,你没有进去,而是拜托人帮你将张成喊了出来。

  巷子里,你指尖泛着白,最后还是鼓起勇气,朝张成温柔地说道:“张成,我喜欢你!”

  张成明显愣了一下,眼中尽是错愕,因为他搜索了一下脑海中的记忆,他不记得见过你,准确的说压根没有你这个人,果断的拒绝了。

  他说,“同龄人或许更适合你!”

  张成本以为你会很难过或者是哭出来,但是却恰恰相反,你很平静,只是怎么看着张成,什么都没说。

  “抱歉,打扰了!”你将所有关于张成的东西,全部都塞给了他,然后头也不回地跑了。

  明明都做好准备,可是转身完成的一瞬间,眼泪还是控制不住的流了下来。

  你回到家,将自己锁在了房间大哭了一场,整个人蜷缩成一团,昏睡过去,最后甚至连生日你都没过成,醒来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。

  张成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情,看完了所有的东西,甚至还有一本日记,上面记录的,都是关于自己的,看完前十篇,张成有些怕了,他不敢在往下翻,都是单方面的……很虐心……

  张成他从来都不知道,原来自己竟被人这般喜欢,可是他觉得不够好,哪里配得上你的喜欢。

  你是个画师,在花店工作,因为花店是自家表姐的,你是去帮忙的。

  “然忆,我喜欢你!”

  你听到声音,只觉得耳熟,你想起来了,这个人叫沈言朝,追了你进一年来了,当年还是因为他的鼓励,你才锲而不舍的追了张成三年。如今想来,真的是造化弄人,你只记得他和张成好像是同一个工作单位的。

  你和张成在一起后,他就再也没有出现过在你面前,你后来只是隐隐约约听江枫和叶倩他们说,他被掉到了别的地方。

  你表姐本来是想将他赶走,没想到下一句话直接震惊了他们俩人。

  “我答应你了!”

  “真,真的?”沈言朝明显顿了一下,有些难以置信地看着你,因为他知道你喜欢的是张成,但是他不在乎,哪怕只有万分之一的几率,他也要试上一试。

  不撞南墙不回头!

  他和你很像,准确的说,你们俩个的性格简直是一模一样,无可挑剔的那种。

  见你点了点头,他很是兴奋,粘了你很久,最后还加了微信,拍了图片发朋友圈。

评论(9)

热度(9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