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忧迟烈

今天张成的文更新了吗?

【成倩】关于同事是怎么知道自己出柜的

  张成x叶倩,成倩cp

  除夕快乐,确实这篇属于搞笑~

  

  

  

  

  俩人本是地下恋,全靠张成穿错警服公之于众——题记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  叶倩醒来的时候,下意识伸手摸手机,看了一眼时间,七点半了,离上班时间还有半小时,整个人瞬间清醒了过来。

  完了?!叶倩赶忙推醒张成,开口说道:“老张,要迟到来了!”

  张成醒来整个人有点迷糊,听到这句话,睡意瞬间没了,赶忙拿起衣服就穿。

  叶倩瞪大了眼睛,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说,但还没有来得及开口,张成就先一步喃喃自语地说道:“衣服怎么小了……”

  那是我的衣服,不小才怪!!!叶倩还没来得及说,张成就动手帮叶倩穿好了衣服,这下叶倩更懵了。

  “……”不是?!你就没发现警号不对吗?这么多年咱连自己的警号都不记得!叶倩一时间不知道该不该提醒,想了想还是没说,毕竟自己的警号都记不住,是得好好的给张成长长记性。

  不会是老张故意的吧?叶倩不由得这么想。

  张成将手机尽数塞进自己口袋,然后叶倩抱起,迅速进了卫生间。

  洗漱完,又火急火燎的抱着叶倩下了楼。

  叶倩吃着早餐,等红绿灯的时候顺便喂了张成,到市局办公区的时候,正巧是卡点到的。

  张成总感觉其他人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,可是又说不上来哪里奇怪。

  “咳咳咳~”杜劲松轻咳了几声,似笑非笑地说道:“老张啊!什么时候跟叶子在一起的?”

  张成身体一僵,有点疑惑,因为不明白杜劲松是怎么知道的。

  杜劲松好歹也是当了二十多年的警官,当然看出来了张成眼中的震惊和疑惑,开口说道:“你好好看看叶子的警号!”

  闻言,张成看着叶倩胸口的警号,697832,默念了一下,一时间觉得特别熟悉。

  我的警号!!!所以……张成涨红了脸,有点尴尬,只能回答杜劲松先前问的问题。

  “我和叶倩在一起,咳~一年了。”

  这时江枫进来,看了一眼张成胸口的警号,傻乎乎地说道:“师父,你换警号了?不过,这警号怎么有点眼熟……”

  废话!我天天穿警服,能不眼熟嘛!叶倩翻了个白眼,忍不住在心里吐槽。

  杜劲松皱了皱眉头,一改之前的笑容,严肃地说道:“老张、叶子,你们两个还不快去换回来!”

  “以后不许再犯,仅此一次!”

  叶倩和张成异口同声地说道:“是!”

  张成拉着叶倩,赶忙从监控室离开,朝自己的办公室快步走。而江枫一脸茫然的摸了摸后脑勺,还不忘对着俩人的背影喊道:“师父、叶子,你们什么东西换回来啊?”

  关上办公室的门,隔绝了外面窸窸窣窣的讨论声和八卦声,张成心里松了口气。

  俩人对上了视线,都不由得笑了。

  张成自己也没想到会傻傻分不清自己的警号,尤其是还想到自己说了“衣服小了”。

评论(3)

热度(6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