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忧迟烈

今天张成的文更新了吗?

如果穿到电视剧狂飙(一)

  林念恒穿越了,而且还是穿越成了个五岁的小男孩……

  接收了记忆,原主和伙伴下水玩,结果给淹死了,林念恒恰好过来。

  这身体的名字也叫林念恒,父亲是警官,而且还是其他市的局长。

  因为太小,所以被丢给了外祖父母照顾,别问为什么不在祖父母,因为祖父母都是警官且已经牺牲了。

  外祖父母家住在莽村,林念恒觉得耳熟,但是一时间又想不起来这村在哪里听过。

  “嗯……”林念恒感觉唇瓣被什么附上,有气渡进了嘴里,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,入眼是一张稚嫩的脸,正在对自己进行人工呼吸。

  “咳咳咳……”林念恒推开这人,爬了起来,双手撑着地面,将口中的水尽数咳出来。

  我的初吻啊!!!林念恒心态崩了,毕竟被一个小孩子夺走了初吻,仍谁都无法接受。

  “小念,没事吧?”男孩脸上严肃的表情,一点都不想他这个年龄段有的。

  林念恒根据记忆,张口朝男孩说道:“响哥,我没事!”

  眼前这个男孩,十二岁,名字叫李响,母亲难产去世了,父亲李山则是一个普通的农民。

  林念恒看了看四周,好在没有其他人,只有他们两个,所以刚才人工呼吸并没有任何人看到。

  还好没人看到……林念恒心里松了口气。

  “小念!”听到这个熟悉的声音,林念恒也顾不上身上湿漉漉的,赶忙从从地上爬了起来。

  “外婆!”林念恒走了没几步,外婆就已经到了林念恒身边,因为外婆步伐大,走的也比林念恒快。

  “没事吧?”见林念恒摇了摇头,外婆红了眼眶,整个人都发抖的厉害,后怕地说道:“没事就好!没事就好!”

  林念恒这才发现,伙伴们不是逃跑了,而是全部跑回去喊大人和自己父母来帮忙来了。

  这些人最大的也就李响,而林念恒是里面最小的一个,多数人都很照顾林念恒。

  外公连连和李响和李山道谢,谢谢李响救了林念恒,听到林念恒溺水可把他们两个吓坏了。

  外公和外婆嘱咐林念恒不能去河里玩,林念恒按原主的性格回答,很是听话的应了。

  林念恒也不想出去了,然后爬上床,闭眼睡觉,因为实在是太困了。

  晚上,林念恒被外婆喊了起来,毕竟饭还是要吃的,吃完坐了一会儿消食,又回房间睡觉去了。

  翌日,刚洗漱完吃完早餐,林念恒就听到有人喊自己,是小伙伴们。

  “来了!”林念恒有点艰难的跨过门槛,然后快步跑向了小伙伴们。

  一个人搭上了林念恒的肩膀,“小念,我们上山玩怎么样?”

  “好啊!”林念恒点头,甜甜的朝那人笑了笑。

  “小念,很好看,你多笑笑!”其中一个人伸手捏了捏林念恒的脸,被林念恒给萌到了。

  林念恒眼眶红红的,“有点疼,不要捏我脸!”

  林念恒可是娇养,不想莽村其他人家,要做家务,什么都不用做,不是年龄小不小,就算现在林念恒十二岁也什么都不需要做。

  那人非但不松手,还觉得挺好玩,捏着林念恒脸的手更用力了点。李响紧紧的抓着那人的手腕,将那人推开站好,把林念恒护在了自己身后。

  “响、响哥!”那人被李响的眼神吓了一跳,立马就怂了,张口说道:“我……我不捏就是了……”

评论(33)

热度(27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