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忧迟烈

今天张成的文更新了吗?

【all盛】小孩子才选呢,我只要李响(1)

  -观影体,双男主

  -主偏爱响,修罗场

  -观影cp:all盛

  -实际cp:响盛,欣彪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人物时间线:张彪、赵立冬06年的,安欣、督导组众极其家人、强盛集团众21年的,陈书婷、高启盛、李响和其他死去的人都是死前那一刻

  



  

  位置分布:

  张彪、安欣、李响、高启盛、高启强、高启兰、高母、高父

  崔姨、孟珏、孟德海、徐忠、杨健、白江波、高晓晨、陈书婷

  安长林、安父、安母、纪泽、徐忠妻子、徐忠儿子、唐小虎

  ……、……、……、……、黄翠翠、黄瑶、老默、唐小龙
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  

  

  

  

  

  高启盛此刻还和李响抱在一起,身上的疼痛感已经没了,他明明记得自己中枪了,带着疑惑睁开了眼睛,入眼是陌生的电影院。

  高启盛抬头对上了李响的目光,手还抱着李响没撒手,当然李响也一样,紧紧的将高启盛搂在了怀里。

  “响!”熟悉的声音传入了李响耳中,是安欣,他下意识看了过去,却也看到了满天白发的安欣,到嘴边的话顿时给咽了回去。

  “阿盛!”高启强看到高启盛,不由得红了眼眶,当即朝高启盛喊了一声。

  看着抱在一起的李响和高启盛,安欣和高启强紧紧的盯着两人。

  一时间,李响和高启盛成了全场焦点,李响耳根爆红,赶忙和高启盛分开。

“我肯定,在几百年前就说过爱你” 

  音乐声突然响起,所有人看向了大屏幕,当事人的李响和高启盛皆是一脸尴尬。

大型社死现场,没错,高启盛不仅仅是高启盛,而是转世投胎的高启盛,他叫林念恒,十九岁恢复前世记忆,然后又重生了。

  作为一个温柔本柔的林念恒,实在是做不成以前的疯批行为,果断的选择了摆烂,结果就是不小心睡了李响。

  这还真的不怪他,谁让李响和他的竹马哥哥黎响真的一样,而且还是黎响的前世,就没忍住。

  都怪他太帅了!高启盛捂脸,觉得自己一点都没错,而是他拉李响一起死,是李响说过要陪他的,所以真的不怪他。

  高启盛把准备赴死的事情告诉了李响,然后李响说什么要陪他,实在是劝不住,或许是疯批还残留了点,然后就真的拉他一起死了。

李响慌乱的看四周,通红的耳根出卖了他,好在除了高启盛没人注意,因为高启盛了解李响,非常了解,没人比高启盛更了解李响。

  高启盛朝李响恶劣的笑了笑,此刻的高启盛并没有戴眼镜,倒是李响有点不适应,耳朵更红了。但在刑侦队的其他人看来,高启盛的笑是挑衅。

  高启盛坐在了自己位置上,压根没理其他人,伸手捏了捏李响的耳垂,凑近在李响嘴角落下一吻,很轻。

  刑侦队所有人都石化,脸上的表情裂了,呆呆的看着这一幕,还有人张大嘴巴,话全部卡在喉咙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2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