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忧迟烈

今天张成的文更新了吗?

夜色暗涌时:猎罪的开端(2)

  莫灵泽看了看坐在位置上的唐诺莹,又看了看不远处刚传送过来的林敏,眼中尽是茫然。

  林敏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,唐熙的位置还是空的,一时间莫灵泽这才知道,原来她们都不是唐熙,是他认错了而已。

  莫灵泽看向唐诺莹,“对不起,我刚才认错人了。”

  “那个……”唐诺莹顿了顿,安慰着说道:“莫叔叔,我妈妈她已经去世十年了……”

  听到这个消息,莫灵泽当头一棒,只觉得心疼,直接红了眼眶。

  李飒有些惊讶地开口问道:“你是唐熙的女儿?”

  唐诺莹点了点头,“嗯。”

  莫灵泽有些不甘心地问道:“你父亲是……”

  “我,我也不知道啊!”唐诺莹有些后怕,乐队几人都瞪着她。

  “你们干什么?!”肖鹤云打抱不平,“不许瞪莹莹!”

  李诗情也护着自家小伙伴,“就是!”

  [《夜色暗涌时:猎罪的开端》观影继续!]

  闻言,众人也都不在说话,看向了大屏幕。

  【“嘣”的一声音,王集停下了车在路边,赶忙下车查看。

  王集打开了副驾驶的车门,“车胎坏了!”

  没办法,唐诺莹只好下车,而王集打了修车公司的电话。

  “要不?我们坐公交车去吧!正好45路可以直达。”王集看向前面的站台。

  “今天真倒霉!”唐诺莹从后座拿过自己的背包,朝王集说道:“算了,我自己去,你还是工作去吧!”

  唐诺莹看了一眼时间,午休时间快结束了,赶忙说道:“毕竟,要是莫叔叔知道你上班迟到,又该挨骂了。”

  “到了记得给我报平安!”王集朝唐诺莹的背影喊了一声。

  枇杷园站,唐诺莹投币上了45路公交车,坐在了一个睡着的蓝色衣服女孩后面,唐诺莹刚坐下没多久,就犯困了起来,直接靠着睡着了过去。

  不知道过了多久,李诗情猛地惊醒,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额头冒着冷汗。肖鹤云也被李诗情的动作给惊醒,见她头上都是汗,赶忙从包里拿纸给她,结果手滑,手臂不小心碰到了李诗情的胸口,赶忙解释。

  李诗情喃喃自语地说道:“色狼!”

  肖鹤云有些急了,“不是!我……”

  “色狼!这人耍流氓!”李诗情拉过肖鹤云的手,直接大声喊道:“你看他的手干什么呢!”

  唐诺莹被吵醒了,愣愣的看着前面,只看到了李诗情跑向司机的背影。

  “哎呦!臭流氓!”

  …………

  李诗情红着眼眶,有些急了,开口说道:“有没有人帮我作证?”

  唐诺莹走了过去,“我!”

  肖鹤云看着眼前这个疯疯癫癫的女生,“你笑什么呀?走啊!派出所。”

  李诗情摇摇头,“不用,去派出所了……”

  肖鹤云看着李诗情一脸疑惑,更多的是莫名其妙,“不用去了?我不是色狼嘛!啊?走,派出所看监控去,这事不说清楚没完了。”

  李诗情具体的也不知道该怎么解释,只能说道:“我知道你不是!额……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你们解释,反正就是,对不起啊,谢谢你们。”说完,李诗情就直接离开了。

  肖鹤云看着李诗情,气呼呼的骂了一句说道:”哎~你脑子是不是有问题啊?”

  “神经病!”肖鹤云看着李诗情的背影,然后打了辆车。】

  “怎么能诬陷人呢?”“现在的情侣挺会玩啊!”

  张成皱了皱眉头,眼中透着疑惑,他看出了不一样,俩人的目光透着陌生,完全不像认识,可是刚才俩人明明就像是认识。当然杜城和沈翊也发现了不对劲。

      【开端剪辑,唐诺莹中心向,台词向,左右声道,bgm:光的方向-张碧晨

  李,“我遇到了梦中梦,我能清楚的感受到,我坐的公交车爆炸了……”“张警官,如果……如果有一辆公交车马上要在二十分钟后爆炸,你会相信他,然后马上出警吗?”

  45路公交车正常行驶着,突然响起了一整手机铃声,砰的一声音,45路公交车发了爆炸。

  肖 “我们……”

  唐,“我进入了循环!”  肖,“进入了循环!”

  肖鹤云、李诗情和唐诺莹猛地惊醒,他们再一次回到了公交车上。

  张,“我会毫不犹豫的出警!”】

  “这是剪辑视频?”

  唐诺莹抽了抽嘴角,“我有种不好的预感……”

  李诗情捂脸,“好丢脸啊!”

  “不是吧?”肖鹤云更加觉得丢脸,“全都放出来了……”

  张成顿了顿,他竟然听到了自己的声音,他记得自己从来没有说过这句话才对啊。

  “怎么会?我坐公交车爆炸了……”

  “怎么会这样?我就这样死了?”

  “我不想死啊!”

  陶映红笑了,她可以去陪自己的女儿萌萌了。王兴德则是有些愧疚,毕竟死的那些人,跟萌萌并没有什么关系。

评论(5)

热度(8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