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忧迟烈

今天张成的文更新了吗?

第三章:沈翊

  -私设肖鹤云二十一岁

  -注意:张成母胎单身

  -张成42岁,肖宁若39

  -循环是5月9日,女主是9月6日生日,所以还没有满40哦

  -

  -

  -

  -

  -

  (啊啊啊啊啊!我来了我来了!)

  (我将永远臣服于肖宁若的温柔之下)99+

  (参见阳判,我主阿若)99+

  (好家伙,吓我一跳)

  (突然冒出个女鬼,吓死宝宝了)

  (吓得我赶快躲我老公宁若身后)

  (楼上,宁若我老婆)

  …………

  …………

  “肖鹤云,你……”李诗情震惊的看向肖鹤云,完全没有想到对方竟然这么对自己的母亲。

  “……”肖鹤云有点尴尬的摸了摸后脑勺,现在后悔死了,毕竟现在经历了循环,已经相信了肖宁若。

  张成疑惑地看向了肖宁若,对上张成的视线没多久,肖宁若别开了脸。

  “我不知道!”肖宁若只留下一句话,“不是我把你们弄过来的,我没那个闲工夫!”

  “妈……”肖鹤云愧疚的看向肖宁若,张口说道:“对不起!”

  “哎……”肖宁若重重的叹了口气,看向李诗情的时候,愣了一下,问道:“小姑娘,你是……”

  “阿,阿姨好!”李诗情脸颊微红,“我……我叫李诗情!”

  肖宁若温柔一笑,“你好!”

  【北江市,肖宁若抬头看了一眼,抬脚走进了分局,来到了刑警队的办公区。

  “哇!好漂亮的姐姐啊~”李晗激动地拍了一下手,赶忙笑着上前询问道:“那个,请问是遇到了困难吗?”

  “不是!”肖宁若撩了一下碎发到右耳后,温柔地笑了笑,张口说道:“你好,我找沈翊!”

  “沈老师?”李晗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赶忙带路说道:“姐姐你跟我来,沈老师在画室呢!”

  “谢谢!”肖宁若点了点头,然后抬脚跟了上去。

  刚来到画室门口没多远,正巧沈翊打开了门,抬头就和肖宁若对上了视线。

  肖宁若笑得温柔,“阿翊,好久不见!”

  沈翊明显愣了一下,回过神来,笑着回答道:“好久不见!”

  肖宁若想到来这的目的,神色凝重地说道:“借一步说话?”

  “好!”沈翊点了点头,他大概也知道了可能是不能让旁人知道的事情,同意了肖宁若的提议。

  “城队,我失陪一下!”沈翊说完,没等杜城开口,就和肖宁若离开了北江分局,来到了外面。

  画面一转,肖宁若见沈翊进入房间,这才关上门,顺便还上了锁,然后来到窗前,拉上了窗帘后,打开了房间的灯。

  “阿翊,好好看看这幅画!”

  “这是……?”沈翊看着上面属于自己的标记,“我的画?我明明……”

  “对!七年前你全部的画早就已经一把火销毁了,刚开始我也以为这是你的画,上面有你独特的标记!”肖宁若叹了口气,继续说道:“可是,我仔细看了,细微之处和笔锋和你的不一样!说是你的画,不如说是将你的画临摹了一副一模一样的!”

  “而且这笔锋……”没等肖宁若说完,沈翊打断先一步说道:“是许老师!”

  “他临摹我的画卖了?为什么?”

  “我也觉得奇怪,当时我还特地问老板,卖画的人确实是许意多!应该遇到了什么困难吧!”肖宁若回想起许意多近日的异常行为,“索性我将画全部拍回来了,没人注意!”

  “虽然你退出了艺术圈,但还是得关注一下圈里的事情,毕竟这种事情可能还会出现!”

  “许老那边你也需要注意一下,我这段时间总感觉不对,会不会被谁利用了。”

  沈翊将画上的布全部拿了下来,看着画上都有自己特殊的记号,握着画的手紧了几分,回头看着肖宁若,站好然后对着肖宁若微微鞠了一躬,神色凝重地说道:“老师,我知道了,我会注意的!”

  肖宁若点了点头,将房子的钥匙放到了沈翊的手上,“你那个小区不安全,我准备去嘉林市,这房子我也用不上,就留给你,有什么问题电话联系。”

  “这些画,你处理吧!”肖宁若看了一眼画,开门走了出去,然后关上了门,她觉得沈翊现在应该很想静一静,给他留下空间。】

评论(16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