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忧迟烈

今天张成的文更新了吗?

如果我穿成了高启盛(一)

  -双男主,响盛响,欣彪

  -all盛,主团宠向

  -原创男主,高启盛转世

  -重生响,穿越盛

  -黎响=李响,林念恒=高启盛

  

  

  

  

  2023年,3月11日星期六。

  我叫林念恒,按年份我今年十七岁,师父是僵尸道长林九,我出生于2006年12月27日。

  林念恒原本是准备去找和他同年同月同日生的竹马哥哥黎响,没想到一觉醒来竟然穿越了。

  脑海中浮现出陌生的记忆,林念恒感觉一阵头疼的厉害,没想到自己的前世,竟然就是安叔叔说的那个坏人高启盛。

  林念恒之所以认识安欣,是因为黎响成为了张彪的徒弟,通过张彪认识的安欣。而听安欣说,黎响和他的战友李响长相一模一样,至于自己则是和高启盛长相一样。

  林念恒心里叹了口气,心不在焉的走着,结果被突然穿出来的人莫名戴上了手铐,还没看清楚是谁,就被人扛了起来。

  “你干什么?!放开我!”林念恒想挣脱束缚,可是因为不是原来的身体,完全挣脱不开,不过鼻尖传来熟悉的味道,也就不在挣扎了。

  是响哥!不对,响哥和我一样大!2006年响哥还没有出生呢!林念恒正思考着,被扔在了沙发上,才回过神来。

  “!!!”真的是响哥!林念恒看着居高临下看着自己的人,刚想喊,但却顿住了。

  不对,响哥才十七,哪有这么高……林念恒故作害怕,发抖地说道:“我,我没做什么……”

  “为什么抓我啊?”林念恒语气带着哭腔,即便是戴着眼镜,李响也看得见林念恒眼角泛红。

  李响咬的后槽牙咔咔作响,气到发抖,不过想着如今是1999年,林念恒也才只是一个大学生而已,整个人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看着林念恒干净的眼睛,还是有点不甘心,凭什么林念恒什么都不记得,不记得是他把自己拉着一起坠楼的。

  或许是因为喝了酒的缘故,李响并不打算放过林念恒,伸手拉住中间链条,强迫林念恒站起来。

  “疼,轻点……”林念恒感觉自己手腕要废了,火辣辣的疼,不用想都知道可能已经红了一片。

  林念恒脚下一滑没站稳,直接扑到了李响怀里,整个人都石化了。

  我的初吻啊!!!可林念恒还没来得及感慨完,后脑勺就被李响扣住,狠狠地加深了这个吻。

评论(6)

热度(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