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忧迟烈

今天张成的文更新了吗?

【张成原男】攻略游戏(1)

  含角色张成、吴二白、李维民、李响、陈立、何勇

  双男主,慎入

  感谢@铃木鱼籽🐟 的借梗!!!(我又来了)

  OOC严重!!!

  设定系统判定你攻略任务失败后自动删除记忆!

  -

  -

  -

  -

  -

  “攻略失败,将自动清除宿主记忆……”

  你感觉头疼得厉害,伸手紧紧的捂着额头,脑海中突然一片空白。

  我这是……穿越了???你直接傻眼了,因为你只记得自己在家看电视剧,结果现在莫名其妙在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  

  

  

  张成:

  你思绪万千,直到接收完原主的记忆,这才发觉如今自己是一个十九岁大三学生,学的美术专业。

  你重重的叹了口气,然后起身出了宿舍,准备去上下午的课。

  你正好好的走着,一个穿着蓝色衣服的女生突然上前,挥手和你打招呼,然后说道:“阿离,你没事吧?”

  “……”你眼中尽是疑惑,顿了一下,脱口而出说道:“你是谁?”

  “啊?”???女生懵了,愣愣的看着你。女生回过神来,情绪十分激动,紧张地说道:“我……我是李诗情啊!我们一起经历了循环,你不记得了吗?”

  你一脸茫然,朝自称李诗情的女生摇了摇头,真想不起来。

  李诗情急了,“那,那你还记得我们今天有去参加表彰大会吗?”

  你再度摇了摇头,迫切的想记起来,但是头突然特别疼,难受的脸色变得苍白,呼吸声也急促了起来。

  “唔……好疼!”你蹲在地上,双手抱着头,额头上冒出不少冷汗。

  李诗情被你的反应吓了一跳,赶忙安慰说道:“不记得就算了,别想了!”

  闻言,你不在想,疼痛感也随之消失,脸色也好了很多,缓缓的站了起来。

  “诗情!”

  李诗情有点震惊,“肖鹤云,你怎么过来了?”

  肖鹤云这时候正巧过来,看着你脸色不太好,张口问道:“你怎么了?”

  “我没事,不过……”你喘着气,疑惑地问道:“要参加什么表彰大会?”

  肖鹤云感觉奇怪,李诗情当即小声在肖鹤云说了你不记得所有的情况。

  两人嘀嘀咕咕交谈了许久,才简单的和你说明了情况,但对于张成这个人只字不提,毕竟忘了也挺好的,同时听完的你也搞清楚了状况。

  李诗情想了想,还是张口问道:“你还记得张警官吗?”

  “谁?”你满脸疑惑,在记忆里,压根就不认识任何所谓的警官。

  肖鹤云抿了抿嘴,紧张地说道:“张成!”

  你一脸平静,淡淡的说道:“不认识,没听说过!”

  肖鹤云和李诗情对上了视线,都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欣喜。

  你跟着俩人来到了市局,安安静静的站在俩人旁边,抱着手,整个人看起来格外清冷。

  “张警官!”

  “张警官!”

  肖鹤云和李诗情一前一后和张成打招呼,而你只是瞥了张成一眼,就没在管他。

  “阿离!”

  为啥都认识我?你人麻了,“你谁?”

  卢笛顿了一下,想到可能是自己没戴帽子和口罩,你一时间没认出,所以也没感觉奇怪,开口回答道:“我是卢·猫之使徒·哮喘征服者·被光选中的人·笛!”

  你挑了挑眉,“说人话!”哪里来的中二病?

  “卢笛!”

  你只感觉这个名字也很耳熟,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自己是穿越到了《开端》,点了点头应道:“哦,是你啊……”

  你和卢笛聊了很多,知道了原来他也进入了循环,甚至提了你也在循环,可你压根不记得,只能尴尬的回答,索性根据剧情,答得行云流水,卢笛愣是不知道你失忆了,以为你记得。

  你小心翼翼的参加完表彰大会,能回去你心里顿时松了口气,当即就准备溜,你真的想不起来自己做了什么,赶忙溜了,一刻都不想待下去,因为太过于尴尬了。

  “呼~”你一出市局,伸手拍了拍胸口,悬着的心这才放下。

  你被拉进了一个群,群里是爆炸案负责的警官和当时乘客,夏江说请客吃饭,顺便聚一聚,毕竟避免了一次重大的伤亡,也算是感谢。夏江是嘉林市局的局长,杜劲松则是副局。

  本来提议聚的是李诗情,但夏江说为了感谢,所以自掏腰包说了请客。

  ‘不好意思,我就不去了,你们去吧。’你直接拒绝了参加,然后看着书桌上贴着的字条,全部撕了。

  你不知道为什么桌子上有很多写着有关于张成的字条,比如“张成,我喜欢你。”“我要追求张成”之类的……

  但是你现在一点都不想留着这些字条,因为你看剧知道张成已经结婚了,所以认为还是断了这个念想比较好。

  况且穿越过来的你,通过系统,了解了自己是身穿,年龄也变小了,现如今还要重新高考,而且已经快了到高考,所以你决定的是先搬家。

  不是这个地方不好,而是这太不方便了,离便利店太远不说,还很危险,尤其是小区危险系数高,压根没什么摄像头。

  你收拾好东西,背着背包,刚托着行李箱出门,就和张成打了个照面,要多尴尬有多尴尬。

  不对啊!我和他不熟,我尴尬什么?想到这,你平静的看了一眼张成,眼中尽是陌生,然后托着行李箱走了。

评论(6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