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忧迟烈

今天张成的文更新了吗?

如果穿到电视剧狂飙(二)

  -双男主,响念cp

  -原创男主林念恒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林念恒完全跟不上李响的脚步,因为他们走的太快了,短腿跟不上,只能尽量追上。

  林念恒也不想和小孩子一起玩,可是不和他们一起玩,不就露馅了,毕竟得学着原主的性格。

  看着眼前的大沟,林念恒压根跨不过去,最后只能求助李响。

  林念恒赶忙拽了拽李响的衣角,抬起头眼睛亮亮的盯着李响,奶声奶气地喊道:“响哥~”

  “抱抱~”林念恒伸手,笑着朝李响撒娇。

  还在其他人并没有注意,继续向前走着。李响抱起林念恒,将林念恒的头按到自己怀里,然后快速过了沟,这才放下了林念恒。

  李响看着林念恒一蹦一跳的背影,无奈的笑了笑,也抬脚跟了上去。

  但没玩多久,李响就听到李山喊自己,陆陆续续都被喊,连林念恒都被喊了回去。

  暑假过去,除了林念恒,其他小孩都要上学,对此林念恒不干,当即和外公外婆吵着闹着也要去上学,最后被塞到了学校,读的一年级。

  林念恒每天跟在李响后面,成绩也是很好,就连外公外婆都被考试成绩吓到了,全科满分年级第一。

  日子一天天很快过去,林念恒虽然会被人欺负,但有高年级的李响护着,其他人也就不敢了。

  李响如今是五年级,成绩自然也是名列前茅,不过不似林念恒,是年级第三。

  12月27号是林念恒的生日,这天,林念恒正在玩,但看到了父母,当即小跑了过去。

  林父手中的东西放在地上,然后半蹲下来,温和地笑着朝展开双手。

  “爸爸!”林念恒直接朝穿着警服的父亲扑了过去,被稳稳的接住,然后一手抱了起来。

  林母姗姗来迟,将地上的东西提起来,然后来到了林父旁边,林父一手抱着林念恒,一手接过林母手中的袋子。

  林母空出一只手来,伸手揉了揉林念恒的头。

  “妈妈!”林念恒朝林母笑了笑,然后小手搂着林父的脖子,趴在了林父肩膀上。

  父母难得从外地回来,还买了一个蛋糕和一大堆零食,之前过生日都没办法赶回来,所以大多时候都是提前回来,将礼物给外公外婆保管,等到了时候就给林念恒。

  “响哥,蛋糕……”林念恒捧着一块蛋糕递给李响,眼睛亮亮的,脸红扑扑的,有点喘。

  李响居高临下的看着林念恒,神色复杂,没等开口拒绝,蛋糕就被塞到了手里,看着林念恒一溜烟跑没影的林念恒,皱了皱眉头,然后抬脚追了过去。

评论(13)

热度(4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