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忧迟烈

今天张成的文更新了吗?

【响盛】他跨越时空而来(1)

  -响盛,当平行世界的高启盛和李响儿子李鹤安穿越来到原剧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2000年春节过后,旧厂街。

  高启强想拿走自己的私人物品,唐小龙带人前来制止,李响及时赶来解围,还公开了安欣是市局副局长安长林的侄子,唐小龙吓得连连讨好安欣。

  李响刚和安欣走出旧厂街,突然感觉右腿一重,低头一看,一个小男孩紧紧的抱住了自己的脚。

  小男孩紧紧的抱着李响的脚,抬头朝李响笑,奶声奶气地喊道:“爸!”

  李响大喊了一声,“这谁家小孩?!”

  听到李响的话,路过的人也只是看了一眼,然后继续做自己的事情,压根没有人理会,毕竟他们也不认识这个小男孩。

  “爸爸!”小男孩一手揉了揉肚子,可怜兮兮地对着李响说道:“我饿~”

  “你你……你别乱喊!”李响皱了皱眉头,直接把李鹤安粗暴的拉开,只当眼前这小孩是熊孩子。

  安欣对方只是一个小孩子,赶忙扶住了差点被推到的小男孩,朝李响说道:“你干什么!他还只是孩子!”

  “我,我这不是着急嘛……”李响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“再说谁让他乱喊!”

  安欣瞪了李响一眼,最后选择了蹲下,温和地笑着,低声细语地问道:“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  “安欣叔叔,我叫李鹤安!”李鹤安觉得安欣很是奇怪,明明昨天还抱过自己的叔叔,怎么还问自己叫什么名字?

  安欣有点意外,没想到李鹤安会知道自己的名字,当即继续问道:“原来你叫鹤安啊!你妈妈呢?”

  李鹤安沉默了一下,眨了眨眼睛说道:“我没有妈妈!”

  安欣有点尴尬,“那你爸爸呢?”

  “我爸爸就在这啊!”李鹤安说着又抱上了李响的大长腿,语气中透着兴奋。

  安欣蹲着,抬头对上了李响的目光,问道:“响,你儿子?”

  李响脸一阵红一阵白,“不是!我一直单身,哪有儿子!”

  安欣一脸严肃,“小朋友不能撒谎骗,你跟叔叔说实话!”

  李鹤安有些急了,“安欣叔叔,我没有撒谎!”

  “爸爸叫李响,不同凡响的响,1975年6月xx日出生于莽村,身高181,体重70kq,血型B,警号021437,父亲李山,母亲xxx。”李鹤安一口气说完,最后还不忘补上一句,“不相信可以做亲子鉴定!”

  安欣和李响两人面面相觑,最后李响看着抱着自己腿的李鹤安,叹了口气,带着人去医院做鉴定。

  李鹤安说的这些完全对,李响之所以带李鹤安去做鉴定,是因为说了母亲的名字,李响的母亲在李响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,压根没人记得李响母亲叫什么名字,就算记得也只是小名而已,谁会特意去记死去人的大名。

  结果要第二天出来,没办法,只能李响带着李鹤安回家,李响想着反正李鹤安也就住一个晚上,再者让一个小孩子住酒店也挺危险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